close

哇哇哇!耶耶耶!狗來富,狗來寶,狗年旺旺來!葛瑞瑞祝福大家平安、健康、財寶滿滿滿!你也是皙之密愛用者嗎!看到這篇文章,千萬不要被嚇著了。自從開始經營皙之密講堂後,葛瑞瑞就比較少在痞客幫發文了。回想起,上回發表關於全美世界皙之密的文章,已經是一年之前了呢!過年期間,你是否也跟我一樣,興奮又美麗呢!現在讓葛瑞瑞分享這一年的回顧吧!

皙之密講堂:www.ibwlgroup.com   裡面有諸多內容,關於台灣市場、中國市場、國際市場、經營心法與注意事項等等。各位夥伴可以看看,尤其對於經營中的你,有絕佳的幫助。

葛瑞瑞在去年總共收了超過1000封的信件詢問,關於皙之密的使用與經營,現在我把它們分類,加速為你解惑:

 

一、皙之密保養品我在網路拍賣上買了,應該如何使用這套產品呢:其實我們真的回答了超多網友的回信,不論您是不是我們旗下的經銷商,我們都逐一回答。但今年開始,如果你是在網上自行購買的夥伴,我們可能無法再提供協助。我們希望能將把時間專注花在我們旗下的經銷商上,因為真的不堪負荷拉!我們了解專業的重要性,但也因為時間的問題,我們決定將時間100%投入在我們夥伴身上。如果您要找專業服務,護理背景的葛瑞瑞絕對會給你最專業的建議。專業才能帶來優質的產品體驗。機轉與過敏,只是一線之隔。

 

二、皙之密很貴,我想使用可是我有預算問題:沒有感覺的保養品最貴,一分錢一分貨。你可想過,你的臉就是行動店面呢!你可想過,一套保養品可以為你帶來絕佳的附加價值!你可想過,如果能越用越便宜,甚至不用再花自己的錢!你可想過,簡單分享就可以簡單成交!你可想過,我們會教導你正確分享的方式!沒有預算問題,只有值不值的問題。

 

三、要如何經營全美世界的組織呢:經營組織的心法,最重要的就是不停的學習。客戶在乎的永遠是這兩點:有沒有價值!我做的到嗎!你要盡量的學習,才能不停地吸引人才加入你的組織。運氣只能用一時,扎扎實實的內功才是長久之道。像是產品的專業度,還有排線的方法,與找到適合自己的營銷方式等等。領導人的養成需要時間,所以如果你問我這句,我只會回答你,跟著我們一起學習就對了!我們要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角色。我們就是經銷商,經銷商的責任就是分享資訊,鞏固組織發展,專注在你能控制的事情上。關於公司面,我們深信,公司有強而有力的能力可以應付大大小小的事情,你們無須操心。

 

四、我想要加入你的團隊,可是我已經加入了:親愛的夥伴,我們知道這種狀況在任何一家公司都是長期存在的現象,但以我們的經驗,換線並不會讓你真的學到太多東西。也許你是因為某種價值、人際關係、領導的原因,但你知道嗎!唯有讓自己強大,才是真正的強大。要為自己工作,不要為別人!當你心中真正夠想要的時候,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!

 

五、葛瑞瑞,我加入全美後,妳能保障我成功嗎:在組織行銷如果你要把一個人拉進來,你也要把他拉到終點。我們喜歡用啟發的方式,因為我們深信,沒有教不會的人,只有夠不夠想要的人。保障來自於無限的靈感激發。你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保障!

 

六、台灣市場去年營業額比前年差很多,台灣還能經營嗎:身為一個經銷商,你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。第一,營業額不好的時候,也有人可以做得很好。第二,不怕比較,只怕你不夠想要。所以會不會成功80%因素會落在你身上。任何一家公司的營業額都會有高點與低點,何足為懼,不要擔心!皙之密產品的本質是非常優秀的,雖然經銷商增多,競爭環境變強,但相對的你也可以透過提升自我條件與能力,來發展好你的組織。組織行銷是個非常好的商業模式,看懂了,才能借力使力不費力。第三、網路削價品一定會有,但提升自己的專業度可以讓客戶與你的關係保持在非常優質的狀態!不要忘了,賣專業是個非常重要的指標。

剩下比較多問題的就是在產品使用方面了,我們就不多加贅述。經營全美世界,在新年,葛瑞瑞也在這邊分享幾個心法,對於正在衝刺中的你,很有幫助喔!祝福你好運旺旺來!首先,你要知道成功的秘訣來自於不停的招募。不論是皙之密的使用者,或是皙之密的經營者也好,你的重點在於大量的曝光品牌資訊,讓更多人能關注。其次,成功的心法要先從內在調整,在調整外在。你知道你為何而做嗎!財富的背後,一定有某的特定的原因驅使著你。一定要找出來!當你知道為何而做的時候,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!最後,千萬不要把希望當成你成功的策略。你要把專注度擺在行動上,讓更多人不停的加入與使用產品。跟過程結婚,跟結果離婚!不要計較得失,因為你一直在往前跑。兩岸猿聲啼不住,輕舟已過萬重山,這句話在洽當不過。

在2018年,承接往年的經驗,我們開始把團隊培訓系統移植到雲端,也獲得了不錯的成果。同一個時間,不同的地點,我們卻可以做同樣的事情,你說是不是很棒呢!這才叫複製。課程內容有產品、領導力、組織觀念、等等。我們並沒有標新立異,而是我們深信,與其早晚要做,不如早點做吧!如果你那個時段無法上線,沒有關係,我們還有回放讓你觀看喔!你說是不是太棒了呢?你可以同步的得到能量與經驗的傳承。經過半年的時間累積,我們已經很清楚的知道如何運作了,猶如鑽石般的清晰!葛瑞瑞讓你在家裡,也可以經營這份皙之密事業。你說,這夠不夠簡單呢!一套皙之密保養品,翻轉了許多人的世界。在2018年,我們希望能改善更多人的生命,為更多人創造價值,我是葛瑞思,全美世界,世界全美!

聯繫Grace葛瑞思     LINE:grace0315     

如果沒有及時回復請稍待片刻,歡迎北、中、南同步連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皙之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美皙之密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