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皙之密中國經驗談
古人云: 羅馬絕非一天造成。當你看到的機會,沒人做,叫商機,有人做,叫業務。身在福中,要知福。中國東南沿海第一站,福州,我們來了。全美皙之密大門,由此展開。
皙之密福建省福州營運據點
福州,又叫閩都,從宋代起,培育了中國歷代最多進士、狀元的地區之一。福州又以工業與旅遊業最為發達,近期經濟發展迅速。這次,Grace的夥伴Annie,將於中國福州設立全美皙之密的教育訓練中心。福州,進士、狀元特多,我們相信,這邊環境,必能培養出眾多優秀人才。

皙之密福建省福州營運據點

Grace喜歡劉禹錫的陋室銘,非常符合我們團隊務實的精神,感謝MITYES體系的教誨

山不在高,有仙則名。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。斯是陋室,惟吾德馨。苔痕上階綠,草色入簾青。談笑有鴻儒,往來無白丁。可以調素琴,閱金經。無絲竹之亂耳,無案牘之勞形。南陽諸葛廬,西蜀子云亭。孔子云:何陋之有? 教育訓練中心,不用奢華,目的是培養出下一代獨立自主的夥伴。加入我們,歡迎隨時享用。

皙之密福建省福州營運據點

Grace的夥伴Annie,經營全美不到半年的時間,便毅然決然,開設福州教育訓練中心。Annie說,雖然她現在領到的錢還不是很多,但全美世界的商機,讓她看到未來的曙光。裝潢中國皙之密教育中心,可以培養出下一代更優秀的夥伴,這是必須的,Annie說得很堅定。從Annie的案例,我們看到堅持與滿滿的感動,現在福州就是Grace的第二個家。人,自出生以來,不就在追逐最原始的感動與快樂嗎? 歡迎台灣想開發中國市場的夥伴,與我詳聊。

1. 英雄淡出,團隊勝出: 中國經驗傳承。中國北京、中國上海、中國廣州、中國深圳、中國內陸歡迎詢問,團體作戰的年代,已經來臨。

2. 全美世界,即將變成全民運動,杭州的直銷牌照即將落地: 寶寶不多說,內行都知道。

3. 福州將會是我們的前哨站: 目前各省經銷商已積極在運作中。中國運作模式,想必是你最想了解的? ENP制度,在中國怎麼走? 怎麼進人、育人? 讓Grace為你解答吧。

4. 皙之密教育訓練中心帶成立 [台灣人讚起來]

全美皙之密河北省、山西省、遼寧省、吉林省、黑龍江省、江蘇省、浙江省、安徽省、福建省、江西省、山東省、河南省、湖北省、湖南省、廣東省、海南省、四川省、貴州省、雲南省、陝西省、甘肅省、青海省皆歡迎。目前,浙江省、湖南省、四川省,皙之密教育中心,已在規劃中。

皙之密福建省福州營運據點皙之密福建省福州營運據點

皙之密秋海棠的逆襲LINE ID: grace0315 找Grace老師

各位,Grace的夥伴Annie,人美心也美,有關中國皙之密,也可與她詢問。LINE: 0931313110找Annie老師

 

皙之密中國資訊延伸閱讀:

Grace Facebook 粉絲團 [裡面有諸多資訊]

中國大陸全美世界皙之密市場概況

全美世界全球財務結構分析 Financial Report in Global [READ]

皙之密福建省福州營運據點

 

福州皙之密教育中心就快要裝潢好嚕! 敬請期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美皙之密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