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皙之密 下線篇] 繼跟對上線,和嫁對老公一樣重要文後,Grace發現,除了跟對上線,選對下線也很重要! 許多夥伴會問,Grace,為何你身邊都是皙之密經營者呢? 為何我都找不到優質人才呢? 8月30號來到中國福州指導美麗交流會後,更加深了我自己的信念,以下Grace分享幾項個人觀點,希望對正在經營皙之密的夥伴與觀望皙之密的夥伴有所助益。俗話說的好,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! 想把全美世界經營好的夥伴,一定要看看。選擇比努力還重要

皙之密福建省福州營運據點

1. 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飲: 對於全美世界皙之密經營,這是甚麼概念呢? 全美世界ENP制度下,經營線的深度,比廣度來的重要。深度做得越好,組織越扎實,收入越穩定。盡量把時間花在用心學習,努力經營全美世界的夥伴身上。夥伴強了,你才能解開你的雙手雙腳,達到真正的財富自由。

 

2. 助強不助弱: 和謂助強不助弱呢? 強者之意,代表用心學習,非常想成功之人,非有錢、有勢之人。弱者,非家境貧困,IQ低之人,而是不用心學習,沒把這份全美事業當一回事的夥伴。試問,一天只有24小時,如果您是上線,您要把時間花在用心學習的夥伴身上,還是每天混水摸魚的夥伴? 強與弱的差別,不在財富、地位,而在那顆用心學習的心。歸零,才是學習的開始。

 

3. 人法道,道法天,天法自然: 永遠要記得,下一個會更好。有些客戶,只是單純想使用產品,千萬不要強迫別人來經營。當你越是執著成交,你就邁向失敗的第一步了。全美世界皙之密是一份長期穩定的事業,非短期成單可比擬。所以,找到對的人,比當下成單,來的重要太多太多!

 

4. 要懂得吃龜苓膏: 不論你是多成功的人,只要進到直銷事業,一定要有歸零的心態。歸零,才能擺脫成功模式的束縛,評斷才能精準,找到你心目中的經營者。全美世界皙之密,經營者不乏各業翹楚,懂得歸零,放下老闆、總經理心態,才能快速成長。

皙之密福建省福州營運據點

圖上這位是Grace在中國大陸的夥伴。容容做事非常認真,她的努力讓我看到,只要你願意,沒有人可以阻擋的了你,成功就在不遠處。有心想經營全美世界-皙之密的經營者,快來加入瑞思團隊吧! 

 

皙之密創業諮詢請LINE: grace0315

LINE直接詢問:http://line.me/ti/p/VGpdzqi0uE

 

延伸閱讀:

皙之密MIT YES瑞思團隊

全美世界皙之密制度大解析

全美世界-皙之密值得投入嗎? 精闢財務分析

全美世界-皙之密產品系列

全美世界中國大陸市場概況

皙之密經營者五不[經營者必讀]

 

 

Grace 學經歷

臺北醫學大學  學士

中華民國 乙級美容技術士 

中華民國 護理師 

台北知名皮膚科診所護理師

大正眼科  主任

現任全美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D銀階企業經理

 

版權所有,請勿任意複製轉載,感謝各位。

全美世界週年慶,全美世界周年慶,LINE: grace031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美皙之密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