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皙之密] 跟對上線,比嫁對老公還重要? 千萬不要孤軍奮戰! 一定要血脈傳承! 

最近Grace常常會收到皙之密網友來信,內容如下:

1. 我在經營皙之密全美世界,可以跳線到妳那嗎?

2. 我已經是別人下線,我可以跟您請教皙之密使用上的問題嗎?

3. 我已經是別人下線,你可以教我怎麼推廣皙之密產品嗎?

4. 我有人情壓力,可是又想到您那邊去發展,怎麼辦?

5. 更多資訊請看瑞思團隊網址:www.ibwlgroup.com

如果您把全美事業當一回事,相信您一定會思考很多層面的問題。如全美世界公司規模? 全美世界創辦人品德? 全美世界企業文化? 全美世界獎金制度? 皙之密保養品品質如何? 最後一定來到這關,我的上線該找誰......

皙之密課程堂堂爆滿~皙之密魅力無法擋~要經營皙之密副業的朋友~

上線到底重不重要? 為何要慎選上線呢? 

Grace覺得,在全美世界制度裡面,上線跟下線一樣重要。假如您是皙之密經營者,千萬不要拿客戶心態來對您的上線。在全美世界裡,這是個魚幫水,水幫魚的環境。下線需要透過上線的帶領,進入公司系統學習,快速成長。同樣的,上線也會需要強而有力的下線。為何要慎選上線呢? 一個優質上線,一定要能給你正確經營全美世界該有的價值觀與態度。所謂不在職收入,不是您位階做越高越忙碌,而是要您越做越輕鬆卻領越多! 這才叫不在職收入!

 

Grace能給您什麼?

1. 正確經營全美世界該有的價值觀與生活態度。樂活直銷人!

2. 我會教您如何談單,但不會幫您談單(除了剛開始的輔導)。自我的能力是很重要的。只要肯學,相信全美世界這份事業您可以很快上手。

3. 如何拓展您的組織? 如何設定目標? 目標的設定是很重要的,築夢踏實。

4. 如何開發客戶? 這點很重要! 客源決定您的業績! 不只客戶廣度要做,深度也要做! 

 

以下是Google搜索引擎,皙之密台灣區搜索量的增益圖。可以看見,2015年皙之密搜索量開始大幅成長。搜索量成長代表著更多人在關注! 皙之密的時代已經來臨,正要開始! 數字會說話! (請勿任意轉載)

QQ截图20160527002508.png

以下是皙之密搜尋區域索引,台灣的搜尋量獨步全球。這也代表著全球市場,台灣最夯! 台灣賣最好! 您看見了嗎? 您準備好迎接台灣皙之密未來黃金10年了嗎? 

QQ截图20160527002624.png

強力徵招皙之密經營者 ~ 一起迎接台灣未來皙之密黃金10年! 中國大陸皙之密、馬來西亞皙之密、泰國皙之密、新加坡皙之密也可同步詢問!  LINE ID: grace0315    Line直接詢問:http://line.me/ti/p/VGpdzqi0uE  

 

bwL 皙之密 全美世界 微整型保養品 LINE: grace0315

 

延伸閱讀:

皙之密MIT YES瑞思團隊網站

皙之密專業經營團隊[大台北地區徵人才]

皙之密下線篇: 經營者如何挑選人才栽培

皙之密制度大解析

 

皙之密瑞思團隊的興起[歡迎菁英份子加入我們]

皙之密經營者五不[經營者必讀]

皙之密中國市場分析[想要經營中國市場的夥伴,速讀,我們團隊在華南福州開點了]

全美世界全球財務結構分析[經營者必讀,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]

皙之密也有山寨品了? [正品真的很重要]

 

皙之密專業文分享

全美公司值得投入嗎,請看Grace分析解盤

 

Grace 學經歷

臺北醫學大學  學士

中華民國 乙級美容技術士 

中華民國 護理師 

台北知名皮膚科診所護理師

大正眼科  主任

現任全美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D銀階企業經理

 

全美世界週年慶,全美世界周年慶,LINE: grace0315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美皙之密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