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皙之密經營感想篇]

自從2016年8月過後,Grace常常接到許多夥伴來訊,您是哪個體系的呢? 老實說,在我加入全美的時候,只有一個想法。一個團隊,一個家,一個全美世界。

皙之密青年軍、皙之密創業、皙之密加盟、皙之密投資、皙之密直銷制度、皙之密經營

許多人加入公司後,會用舊有的經營觀,來經營全美這份事業。Grace常常和夥伴分享,全美這份事業,很殊勝。全美強調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助,靠的是團隊的力量,決對不是一夫當關,萬夫莫敵即可大成之。古人常說,天圓地方,用在商場上,就是各居其位,各司其職。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各有各的一片天,無論生長環境、成長經驗、人生閱歷都大不相同。所以,現在是英雄退出,團隊勝出的年代。如果您還在執著於個人的豐功偉業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,全美這份事業會讓您吃閉門羹。所以,不論你在哪個團隊,其實都是很好的,每個團隊,都有良賢良將,只要你用心做事,必有所獲。所以,不論你加入哪個團隊,在我能力範圍內,我一定會協助。Grace希望,團隊裡面每位夥伴,都能很自在、快樂。因為,全美這份事業,不是零售,我們講的是價值。在全美,我們變成更好的自己,每天去檢視,只會讓我們邁向更好的人生。千萬不要去講,誰多愛賺錢,你豈會知,對方背後的辛酸史? 誤把己帽帶她帽,你認為好的,對方不一定這麼認為。所以,一切隨緣,盡善盡美,在全美,一定要活出自我的精彩。在全美,我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。在全美,我感受到因緣際會的附加價值。在全美,人與人的磨劍,讓我更懂得甚麼叫珍惜。所以,我再次強調,一個團隊,一個家,一個全美世界。

皙之密青年軍、皙之密創業、皙之密加盟、皙之密投資、皙之密直銷制度、皙之密經營

范總裁常說,全美世界,世界全美。一開始,我真的不懂。現在,我懂了。開始投入事業後,我發現,我自己就是全美世界,全美世界就是我。把全美世界融入生活中,你會發現,快樂分享,分享快樂。這份熱忱、這份理想、這份信念,需要大家來共同護持,祝福大家,中秋月圓人更緣。隨順因緣、喜遇貴緣、喜遇善緣。

 

皙之密創業諮詢請LINE: grace0315 [找Grace經理]

LINE直接詢問http://line.me/ti/p/VGpdzqi0uE

 

延伸閱讀

全美世界制度[經營者必讀]

全美世界中國市場分析[欲經營中國市場者,必讀]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美皙之密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