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是個歡喜的一年。新的一年,象徵著重生、更上層樓。Grace自開始分享皙之密保養品以來,也幫了無數夥伴。是的,皙之密是一套直銷保養品。在台灣,很多人一聽到直銷,就會產生排斥感,這點我能體諒。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。Grace之前在台北擔任一間美睫、美甲、美顏沙龍店店長。店務其實挺繁忙的,每天11點要準時開門,有時候一忙就忙到晚上11點。回到家後還要協助公司的網路推廣。基本上一天有18小時都在工作。可是我發現? 盡然 賺不到錢呢。[邁向2020年嚕,超棒的!]

 

美睫、美甲、美顏賺的是辛苦的工錢。雖然一步一腳印,讓我覺得築夢踏實,但現實面,身體真的無法負荷。每天嫁接睫毛,一根接一根,堅持日式品質,還要接到4.5位客戶。長期下來對眼睛、腰部都是一大挑戰。有時候常常覺得自己沒辦法呼吸了呢,很想找個出口,好好放鬆一下。在一個偶然的機緣,看到美睫師朋友分享皙之密保養品。朋友一直在群組裡面說這產品有多神有多神。我開始上網搜尋有關皙之密相關資料。很開心的,資訊都是非常正面的。喜歡研究美妝產品的我,立馬買了一套來使用。入會套組15,660還真不便宜呢! 不過在使用過後,我才發現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套組裡有1~5號產品、洗臉、化妝箱、奇麗纖一片。皙之密把產品分成1~9號(陸續更新中),每一號產品都有不同特色與功能。

 

講到奇麗纖,Grace不得不講一下。這塊纖維布真的超級利害! 超級利害! 它是公司在法國開發的產品,共花了6億台幣開發。奇麗纖纖維細緻度為頭髮的百分之一。Grace使用完,個人覺得,真的超級棒!

BWL全美世界 皙之密 DR%5Cs Secret Line: grace0315 瞬皙面膜 奇麗纖 清輕果 

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離不開皙之密了。因為我出門不用再撲粉、上粉底。週圍多朋友開始會問: 妳的皮膚怎麼這麼好? 你有上粉底嗎? 你用哪一家的保養品阿? 可以教我如何保養嗎? 這種成就感與喜悅,是花錢也買不到的。當初擔心產品是否把關不足,儘管原廠已經有檢驗認證了,Grace還是跑了一趟醫療機構做膚質檢測。檢測有無重金屬、螢光劑等等一切有可能會傷害肌膚的成份。很開心的,產品是很安全的。您們可以放心使用。我們把話題拉回美睫美甲店。一間店,要負擔許多成本。房租、水電、耗材、人事、維修成本等等。往往您一個月的營業額,只剛好夠支出這些成本。想要將服務價格拉高,卻發現您旁邊的店家永遠比您便宜。在台灣這種以買方市場為主的年代,您到最後領的錢可能還不夠你花。因為成本把妳利潤都吃掉了。

 

那時的我常在想: 到底要怎麼增加收入呢? 認識了全美皙之密後,我發現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。一套好的產品,自己會說話。不用誇大,不用吹噓,不用作假。只要您正確、有效的使用,再經專人指點下,您也可以擁有美好的臉蛋。今天我只需要跟我朋友分享這套產品,而不是推銷,因為產品好。我也在協助別人變得更美、更漂亮,不是嗎? 這種工作,也是我的最愛。因為我是真心的認同這套產品,而不是為了賺錢才來銷售。這個邏輯是很好玩的。也因為這樣,我周圍的朋友也開始接觸皙之密。因為他們知道我是玩真的。今天,您不需要囤貨,只需要分享就可以變美兼賺錢。少了各項成本,除了採購本身自己使用的產品外,就沒有別的成本了。Grace本身很喜歡公司的文化。大家互相扶持,以人為本,遇到問題互相幫忙解決。今天不論您是聽朋友說皙之密好、皙之密很紅,或是您單純想使用皙之密,抑或你想當副業來經營,或是您想挑戰全職經營,Grace都很樂意替您們解說與服務。Grace是全職在經營全美皙之密。Grace最近更常去新家坡、中國大陸考察與學習,為的就是讓各位能得到更好的服務與一手的資訊。

我要分享的是一種正向的經營態度與哲學,祝大家新年愉快、順心、平安、喜樂!

皙之密產品訂購、洽詢歡迎  LINE: grace0315  請指名Grace老師(葛瑞瑞)

bwL 皙之密 全美世界 微整型保養品 LINE: grace0315

皙之密母親節超級優惠到了~皙之密媽媽節大折扣到了~(活動已結束)~請期待2019年皙之密週年慶~

2019全美世界週年慶~2019全美世界周年慶~2019皙之密週年慶~2019皙之密周年慶~

LINE ID: grace0315

LINE直接詢問:http://line.me/ti/p/VGpdzqi0uE

皙之密青年軍、皙之密創業、皙之密加盟、皙之密投資、皙之密直銷制度、皙之密經營

 

 

空姐也加入皙之密的行列~美女軍團出發~皙之密 DR%5Cs Secret 恭喜高雄皙之密夥伴加入

LINE ID: grace0315

Line直接詢問:http://line.me/ti/p/VGpdzqi0uE

Grace皙之密粉絲團 [內容詳盡,歡迎了解更多皙之密諮詢的朋友們點閱]

 

BWL 全美世界 皙之密產品訂購請找Grace經理 瞬皙面膜 晶棒 清輕果 奇麗纖 LINE: grace0315

只有你認真,別人才會把你當真。認真過好每一天,跟著每位夥伴開心成長。皙之密,全美世界,世界全美。歡迎各位夥伴閱讀Grace經心撰寫的文章,不論您在使用皙之密或是經營皙之密,對您一定會有所助益。

 

[全美世界-皙之密] 延伸閱讀文

皙之密經營 我該如何挑選我的上線呢?

皙之密瑞思團隊的興起 [經營者必讀,歡迎精英份子加入]

皙之密經營 我該如何尋找經營者呢?

全美世界制度 [經營者必讀]

皙之密南部百萬年薪 徵人大計畫

 

 

皙之密經營者5不 [經營者必讀]

皙之密中國市場分析 [欲經營中國市場的夥伴,必讀,我們團隊在福州拓點了]

皙之密全球財務結構分析 [經營者必讀]

DR's Secret 皙之密也有山寨品? 如何因應

 

 

皙之密青年軍、皙之密創業、皙之密加盟、皙之密投資、皙之密直銷制度、皙之密經營

今年2016年,全美世界在台灣營業額目標設立30億新台幣,每年全美世界營業額翻倍成長是有目共睹的,太棒了,YES!

皙之密-亞太風雲品牌直銷企業 皙之密-亞太優質品牌獎

全美世界皙之密-亞太風雲品牌直銷企業 全美世界皙之密-亞太優質品牌獎 [2016/09/05頒發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美皙之密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