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皙之密 -台灣九二一感恩節]

還記得,1999年9月21日清晨1點47分的天搖地動嗎? 感恩,我們還活著。感恩,世界還在運轉。感恩,全美世界。感恩,聽見、遇見的每位夥伴。今天是個感恩的日子,清淨心、平常心、愉悅心,因為,我們還有機會在世上努力。人生在世,轉眼間,半甲子已過。時光飛逝,許多事,熱鐵烙膚,記憶猶新。有些事,言猶在耳。有些事,人事已非,風景卻依舊。曾幾何時,我們為了掙錢、為了父母、為了小孩、為了事上的紛紛擾擾,卻忽略了沿途之美好風景呢? 

皙之密-認真的女人最美麗

今晚,以茶代酒。裊裊飄煙的靜岡綠茶,播放著[胖胖胖]的你,好不好? 當下,只有最純粹的感激,最純淨的感恩。全美世界-皙之密,這條路,讓我認識了不少夥伴。佛曰,今生與你見面的人,前世,必有你與他的因緣。人,彼此應該成就彼此。Grace非常喜歡全美的互助文化。人性,在互助的過程中,得以光明。近期,我非常有所感,一個人的強大,來自於內心的堅強。有多少時候,我們都覺得我們不行,有多少時候,我們覺得是別人有福氣。更有多少時候,我們羨慕著別人的豐功偉業。其實,幸福與否,在於你自己,只要懂得知足,必有後福。

541611_10153312277617295_1055158466290576299_n.jpg

近期,Grace去拜訪了蓮心園的失智患者,有年輕,也有年長的,希望在此,拋磚引玉,請各位有能力的夥伴,多多協助。他們,沒那麼聰明。但是,他們很認真,為了生活,努力學習。蓮心園的地址: 台南市台南市後壁區上茄苳48-28號。電話: 06 688 2711。

全美世界 - 大家一起做善事。蓮心園,台南市台南市後壁區上茄苳48-28號。請大家踴躍樂捐。

 

<案例分享>
在新榮中學就讀的小瑋,媽媽為了讓他和別人一樣學習,安排他到一般的班級就學,以避免退化情況發生得太快。在班導師知道他智能不足與過動的情況下,都有特別的關心他,也因為他的個性比較外向,與人交際相處沒有太大的問題。特別愛說話的習慣,還讓他成為同學間的開心果,所以同學們都很喜歡小瑋。民國101年畢業後,母親陪著小瑋開始找工作,但是過程並不順利。因為一般公司行號,對於身心障礙者「就業」的接受度不高,加上小瑋有專注力集中的問題,所以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工作。新榮中學老師知道這樣的狀況後,介紹媽媽帶著小瑋到來蓮心坊,學習做手工蛋捲的技巧,希望藉此能夠培養工作的技能與建立正確的態度,讓小瑋日後能夠到工作賺錢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!

全美世界 - 大家一起做善事。蓮心園,台南市台南市後壁區上茄苳48-28號。請大家踴躍樂捐。

你的一小步,是他們的一大步。Grace要對照一下標題,你若精彩,天自安排。WHY? 人生在世,除了汲汲營營,我們更可以,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。全美世界,世界全美。這世上,絕對有比我們還需要錢的人。知足,惜福,感恩,放下,這世界會更美好。

一定要看看上面的影片。成就他人,就是成就自己。

皙之密專業詢問請LINE: grace0315 找Grace經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美皙之密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