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皙之密保養品的暴漲期,越來越多人投入皙之密使用與經營。在此,Grace要公佈我的<皙之密百萬年薪速成SD計畫> ~ 要經營皙之密的朋友趕緊把握這個機會 ~ YES 

 

皙之密百萬年薪速成SD計畫源起?SD是甚麼? 

1. Grace的時間真的不夠用(擔心沒辦法照顧好每個客戶)

2. 台灣南部Grace需要一位專職經營皙之密的夥伴(北中南強力連線,皙之密資源共享)

3. 我想把我的資源分配給真的有心想要經營皙之密的人

4. 把我南部未開發的客戶轉給妳

5. SD是全美世界銀階企業經理,達到百萬年薪位階。

 

皙之密百萬年薪速成SD計畫所需條件:

1. 我要的是台灣南部(高雄、屏東)皙之密的經營者(直接購買2500BV的經銷商)

2. 需要跟我聊過,讓我知道妳真的有心想衝刺

3. 需全職經營,全心經營,配合我為您安排的魔鬼課程

4. 不能挑客戶,因為我會把台灣南部的客戶都轉給妳,妳要用心做,用心學習

 

皙之密百萬年薪速成SD計畫有什麼好處?

1. 我將用心栽培妳(包括分享人脈資源給您)

2. 台灣南部的新客戶我將優先轉給您(塞客戶給妳妳說好不好!)

3. 開發客戶的祕密武器,我連澎湖、金門都有客人! 

4. 5個月內挑戰年薪百萬位階SD銀階企業經理(達標的話我再包1萬元紅包給妳!

全美世界 BWL 皙之密 我與總裁有約挑戰

bwL 皙之密 全美世界 微整型保養品 LINE: grace0315皙之密 DR%5Cs Secret 恭喜高雄皙之密夥伴加入

 

有心想要經營皙之密的朋友,前面皙之密的路我已為您鋪好! 難得的機會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我將推妳一把! 準備好了嗎?

請LINE ID: grace0315

LINE直接詢問皙之密http://line.me/ti/p/VGpdzqi0uE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全美世界皙之密值得投入嗎,請看Grace分析解盤

加入MIT YES瑞思團隊[火速!]

 

 

Grace 學經歷

臺北醫學大學  學士

中華民國 乙級美容技術士 

中華民國 護理師 

台北知名皮膚科診所護理師

大正眼科  主任

現任全美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D銀階企業經理

 

8月份與總裁有約-達標,可以去歐洲玩了,好開心呢! 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,透過努力、精進,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,證明自己的能力。我想,人生最高興的事,莫過如此!

全美世界皙之密-與總裁有約-達標!

全美世界皙之密-與總裁有約-達標!

全美世界皙之密-與總裁有約-達標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美皙之密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